close

這星期上課都悶悶的

知道你工作累

但你的態度卻讓我更累

你愛理不理的態度

令我疲憊

很開心的跟你分享事情

得到的回應卻是冷冷滴

我的心

又動搖了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對

今天對阿源也很抱歉

我並不是因為他彈我耳朵而生氣

我知道他是鬧著玩的

只是他玩的不是時候

今天心情就已經很糟

很不爽了

他還彈我耳朵

就順勢的把氣發在他身邊

所以放學才會臉臭到不行

甩頭就走

同學

歹勢啦

我這星期的心情真的狠糟

你就不要再惹我了

惹我並不是那麼好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a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