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

你現在是在耍白目嗎??

當個學藝就可以隨便亂來嗎??

老師說要分組

5人*3組  4人*3組

班上卻出現了5人*4組

也公平的用抽籤方式來決定哪一組人要拆掉一個人

你們那組很不幸的抽中了

那就願賭服輸ㄚ

幹嘛昨晚還留訊息跟我說

那個誰要算進去

因為名條上有他

我說他沒來註冊不能算進去

更何況

那位同學現在還在醫院昏迷狀態

請問一下

叫他怎麼來做報告

不能因為你們不想拆就用這種方式

你有經過別人的同意嗎

分組是大家自己分的

你憑什麼替他人做決定

既然你自己要做決定

你又何必來問我

就只因我是副班代兼班代嗎

班代人也在ㄚ  ((雖然在睡覺

還是看我女生好欺負

不要太過份ㄛ

讓我發飆對你不一定好

懂得尊重別人 

別人才會尊重你

做人不要太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a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